柒珞

狂徒老师今天出本了吗

超喜欢太太的拍照 看太太的照片自己也能受到启发 为了拍更好看的照片而奋斗!!

+EuthanasiA+:

个人原创球形关节人偶写真集《少女绘卷》

3月31日,周六晚八点淘宝通贩上架。定价RMB128+顺丰陆运邮费。

 

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6789801829&qq-pf-to=pcqq.c2c

 

因为我不使用微博,微博宣传也由帮我寄售的朋友代发。4月3日从转发的姑娘中抽选2人送出签名版2本。

链接:https://weibo.com/1800060054/G9PrOpOCd?ref=home&type=comment#_rnd1522427054472

 

Lofter上也希望各位能多多转发此po。4月3日从lof转发的姑娘中抽选1人送出签名版1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本次初贩共100本。其中通贩版90本,扉页签名版10本。*(这10本的封面工艺有一些特殊,具体请阅读淘宝页面说明)

通贩版一旦完售会补货,补货批次具体开售时间不定。

签名版在7月前都无法补货。之后会变成极少数掉落。

4月BJDP亲友会帮我带极少数通贩版现货寄售。

 

包装盒最多可容纳2本。因此有三次元会见面的亲友想一起购买的话建议一起下单节省邮费。统一计算顺丰陆运18元,

由家人从广东深圳发货。一周集中2次发出,略有等待还请各位见谅。

广东省内买家请联系店主退多余邮费。因为顺丰费用昂贵,台湾买家烦请自觉联系店主补差价。不便之处请多多包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真集细节等等还请多看宣传图。谢谢亲爱的Bonnie帮我做图(发出对graphic design一无所知的声音)

还有什么具体的问题都可在此po下方评论,我一定会一一解答。关于写真集的细节就不要去问tb店主基友了,她真的只是代售的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这本书,之前一直关注我lof的姑娘肯定看我碎碎念到要烦了,拖拖拖拖拖这么久

一开始不过是,16年暑假我提了一句,出娃的写真集会有人买吗?原本真的只打算出个同人本性质的写真集。结果,当我开始从过去这么多年的作品里筛选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还贪心的多。我希望做一本比自己印着开心的集子更充满野心的书出来。因为这么多年,我投入进去的时光值得。她们值得。我也值得。

我要做一本摆得上台面的艺术作品集出来。

正式出版的流程,比小批量同人印刷实在繁琐太多太多。每一个环节的每一方合作人,都有意想不到的拖延,推诿,冥顽不化。从17年5月排版设计彻底敲定,样书送往出版社校对开始,我就任性地拽着大家,一起陪我打这场拉锯战了。

直到17年12月,正式印刷的第一本成品才拿到我手上。

比样书1,比样书2,比样书3,比样书4,比我想象的一切细节,都还美丽,珍贵,令人百感交集得多。这收录的187张精选捧在手上时感受到的沉甸甸的重量,和你每日百无聊赖刷着lof,突然刷出一张好看的图时心中那轻飘飘的惊艳,是完全不同的感动。

喜欢娃娃的人会喜欢。喜欢少女的人会喜欢。喜欢干净美丽的东西的人,也会欣喜不已。

拿到实物的各位,一定不会失望的。

愿意在lof和微博帮我转发的姑娘,在此先道一声谢谢了!!

31日晚八点见!!

评论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